查名不详

我依然深爱着你,即使我始终沉默。

 @清粥一叶好养颜  太太我来反馈啦!拿到本子超开心!

说起来《素雪》是我第一个的同人本呢!也是我第一个BL本子(……)。虽然长期在网上吃着各种免费的同人本,但是第一次亲手摸到同人本,感觉真奇妙……

因为是第一次也没什么好对比的,但是就第一感觉来说,就是用心!不论是从封面设计到排版再到非常细节的页脚,给人第一感受就是【真的很用心】,感谢所有奋战此本的太太团!(当然我stk各位太太辣么久,对太太们是很放心的~)!!更不要说在后记里快要满溢出来的诚意了,当初在是乐里读到太太的后记(忘了是不是同一个了……),就觉得太太真的是很认真、很负责的在写文。

恕我直言,萌同人的人不少,肯对自己文字负责的人却很少,太多人都是凭着一时的感动与激情就开始码字,写到后期热情消减、开始觉得厌倦,能够坚持到底的人是很少的,更不要说写长篇,本身就是一个考验布局与耐心的事。太太的言辞中,除了对人物形象的准确把握,对细节的深入,还有着对文字的严格要求,我认为凭着这一点就可以让我去入手这本本子了。所有认真努力的人都该得到应有的回报啊,不是吗?

我相信所有萌谢乐的太太们都是怀着一颗炽热的赤诚之心,虽然我入圈晚也听说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我相信啊,爱着某个CP本来就是不求回报的事,没有人逼迫着你产出,所有的行为都是发自于内心的爱。若你在爱着某个角色、某个游戏、某个CP时能够改进自己,去结识和你有相同志向的朋友,给某个不知名的陌生人送去由自内心的感动,那么这本身的意义就不再是萌不萌某个角色/游戏/CP那么简单了。我想这也是入圈后能获得的最大的收获。

看烧酒太太反馈里,好像小周边也很棒的样子?原谅上个月我穷得吃土(结果这个月比上个月更吃土……),为了省钱就没买周边了……嘛,下次就认认真真repo一下文章内容吧~当然也是等死亡周过后……

好了,最后提点小意见。虽然太太的明信片装超级萌超级可爱,连胶带都是别有用心的挑选~但是太太,在用“嗯,叫是不叫?”贴在硫酸纸前也稍微考虑下我这种收集控的人吧,因为黏性很强身边又没有拆信刀,所以毫不意外的……撕毁了封口( ´╥ω╥`)。


死亡周来了,我怕是再没有机会摸电脑了(并没有)……等过了死亡周我就投粮给大家!感谢你们的粮食!让我偷偷吃了2-3个月!



写repo被同学看到了ID……卧槽我要改ID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