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名不详

我依然深爱着你,即使我始终沉默。

(我就笑笑不说话)___你瞧瞧,我都发现了什么?

我要跟大家讲一件很重要的事,说出来可能还比较掉节操。

几天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谢乐(在此只指2.0x乐乐)这个cp还是很正常很清水的,甚至撸起肉来纯洁到我自己都下不了手的程度。没办法,师父父清心寡欲,乐乐天真懵懂,你说他们怎么污得起来?我试图码个肉都觉得自己罪恶深重,心太脏了。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我就含蓄的提醒下大家,游戏里师父父调戏乐乐的经典名句“嗯?叫还是不叫?”想必大家在撸文时用了无数次了,可以算是一个调戏用的好梗。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不对,是终生为父。

再对上师父父,微妙的,恶趣味的(……),调戏乐乐叫自己师父的情景……

一些思想足够龌龊的朋友你们应该懂了(微笑)。

如果还有没懂的小伙伴们,我就再含蓄的提醒一句:

“乖,叫爸爸。”


还是不懂的就是太纯洁了,那就别懂了。总有一日你们会懂的。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对居然这么污啊??

评论(2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