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名不详

我依然深爱着你,即使我始终沉默。

脑洞辣么多,你们想看哪一个……

感谢各位太太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多了许多产出!每天刷一刷都有掉落,让我都有些不适应……为了回报各位太太,语文能力退化到小学水平的我也想产粮!

然而就如码字速度永远跟不上脑洞生成一样,反正总是有种种原因没法痛痛快快写东西……只能挑着写了不是你懒)


注1:标题里不打暂定的就是有草稿的,有暂定的就是还处于脑洞状态。

注2:全部都是2.0乐(……)。



没营养/不需要用脑/纯糖:

《隔壁那位天天秀恩爱的朋友你矜持点好吗?》:叶海视角,论老友如何在千年单身狗前天天虐狗。

《偷偷暗恋的前辈貌似有了喜欢的人,该怎么才好呀》:论坛体,路人视角。用一位痴汉女粉丝的独特视点展现她男神对她男神的男神痴汉的故事……(怎么那么绕口)


刀糖并行/致郁/其实是一个主题的不同讲法:

1.《Desperate / 饥渴》:ABO设定,严肃向的恋爱故事。我们能不能抛开源于基因本能的互相吸引喜欢上彼此?(可能……没有肉?)

2.《触不可及(暂定)》:假如相爱只不过是场幻觉,所谓的心有灵犀与相知相守可能只是习惯与妥协,我该如何来断定我是否真的爱你?(HE确定,含带唇膏play)

3.《离群之鸟》:大概内容已放出,只待补完。一个为了理想而选择独行的男人的故事,男人与少年的第一次相遇。

4.《孤岛之鲸》:与上篇相对应。表面乖巧开朗的富二代乐无异背地里其实是摇滚rocker系地下歌手,与背弃了故友与恩师只为坚持理想的大学教授谢衣的故事后续。天空与深海,飞鸟与(鲸)鱼,可笑又固执的温柔守望。

5.《巴别塔恋人》:“当我爱着你的时候,我才是最孤独的。”参见《巴别塔之犬》。太他妈的难写了,爬走前我能肝出来就算人生一大收获好了……


真·治愈/原作向/刀糖肉混杂玻璃渣:

这个我把故事情节全都想好了,就缺个名字了……然而名字我取不出来啊嘤嘤嘤嘤嘤嘤嘤。词汇量缺乏的悲伤……忍不住啜泣了起来QAQ。


以及

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的→v→:

《身体检查》:污如其名。

《恶趣味(暂定)》:女装or 换装play

《课后教学辅导(暂定)》:教室play

还有等等许多……



大家来选择吧?反正我这么懒肯定写不出几篇的……

评论(75)

热度(17)